成员——田志龙

时间:2021-01-24 编辑:中南大学产业发展战略研究中心 点击:

田志龙

       中南大学产业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成员,博士生导师,现任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、教育部高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(2005-2010),副主任委员(2013-2017);湖北省政府制度廉洁性评估专家(2010-);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会长(2010-2015);中国市场学会常务理事、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常务理事等职务。曾担任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、MBA中心主任等职务,主要研究方向为:1、经营环境与公司战略;2、公司非市场行为与战略;3、市场研究与营销战略。同时田志龙教授注重理论在实践中的应用,其在理论研究之余投身于将理论研究应用于公司的管理实践中,在社会工作方面,田志龙教授担任北京东方道迩信息技术公司独立董事、湖北联合天诚防伪技术公司独立董事、并曾担任武汉健民药业集团公司独立董事。